竹月

好想陪你长大

爱赌博的普通上班族uno×实验体小jyugo

私设如山,ooc致歉

全员除了jyugo普通人设定

jyugo四肢掉落这种现象会随着他逐渐拥有感情,变成像原作当中那样脆弱,但是四肢什么的是不会掉

be预警

满足自己的产物

uno和jyugo无差

--------------------------------

  这天深夜,uno正与女孩子约会结束往家里走,突然,他被什么绊到了,正有些生气的,想看看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却发现是断掉的胳膊。吓得uno直接坐到了地上,自我安慰道:“应该是鬼屋的什么道具吧,真是的,我最讨厌恐怖的东西了。”这时,旁边的草丛传出声响,uno吓得坐在地上往后退了两三米,想跑,但是腿已经软了。之后,草丛当中爬出一个小孩,这个小孩缺一个胳膊,可见刚才绊倒uno的那个胳膊就是这个小孩的,小孩头发纯黑色,眼睛如彩虹一般耀眼,就像玻璃折出的光线一样美,脸上纹着一个15的编号,身上穿着破烂的囚服,一头乌黑的短发。缓过神的uno,松了口气,拍拍灰从地上站了起来,松了口气,漫不经心的说道:“原来是小孩子而已啦,这么大个小孩,大半夜在外面晃荡,吓我一跳。”之后又看到小孩把自己断掉的胳膊捡了起来,又反应过来,震惊的说:“你胳膊断了,你都不叫一声的吗?真是的,就当一次好人把你送去派出所吧!”于是uno拉起了jyugo,一用力打算扯着他去派出所,结果把另一只胳膊也扯断了,uno吓得大叫惊慌起来:“这可不是我干的哈,我不是故意的,你不疼吗?真是的,怎么办才好啦?好不容易才想当一次好人的。”最后还是抱起小孩儿先去了医院。uno坐在外面过一会儿,医生出来跟他说,jyugo体质很特殊,并且他好像感觉不到疼,胳膊也没什么大碍,不要使劲扯,或者拉就行,掉下来缝回去就好了。uno为了不再把胳膊弄断,抱着jyugo去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进行了登记,录了笔录之后,抱着小jyugo等待结果,结果却发现jyugo没有任何亲属,问名字也不知道,甚至连出生证明都没有找到。所以警察又扣下了uno做调查,最终查看监控后发现真的是uno在路边捡到的jyugo,在uno打算一走了之的时候jyugo拉住了uno的胳膊,小声的祈求:“不要走。”uno捡到他这么久也是第一次听到jyugo开口说话,再加上那双可怜的水灵灵的眼睛和委屈的语气,uno莫名下定了决心,往前走,决定去办理证件领养jyugo,可是jyugo以为他要走,狠狠的扒住他的胳膊,结果uno一走开,不出意外,胳膊又掉了。在警局办理了证件,成了jyugo法定监护人,又无可奈何的大半夜带着他去医院缝胳膊。

  深夜回家的uno,看着旁边跟着自己回家的jyugo,突然有点后悔,毕竟他从来没带过孩子,是热衷于上班摸鱼,下班赌博和找美女约会的普通打工人。看着小孩儿打算叫一声,但是突然想起jyugo没名字,于是盯着半天看到了小孩儿,脸上编号15的刺青,于是便说:“那你就叫jyugo吧!”(日语当中15的谐音就是jyugo)小孩默念了一遍:“jyugo。”uno去厨房煮了一碗面给jyugo,他自己在出去约会的时候已经吃过了。jyugo看着面前的面,迟迟不动,uno突然想起jyugo是个什么都不会,说话也说不了几句,于是便夹起一缕面,吹了吹送到jyugo嘴送,就这么喂完面之后uno带着jyugo去了浴室。uno有着一头漂亮的黄粉色长发,不过也很难保养,他本来想着让jyugo在浴缸里泡着,结果刚梳完头发就发现jyugo在浴缸里沉了底,溺水了。uno又费劲儿的吧小jyugo,从水底捞上来进行急救。uno开始越来越后悔自己为什么把他捡回来了,洗澡都会溺水,胳膊随时会掉摇摇欲坠,走路甚至可能来个平地摔。解决完种种麻烦之后uno带着jyugo睡了。

  第二天被闹钟叫醒,早起开始整理头发的uno,jyugo也醒了。uno突然想起,如果上班的话jyugo,应该怎么办呢?万一他自己在家平地摔磕到边边角角该怎么办?如果他不小心一头打开了水在浴缸里溺水怎么办?经过一阵头脑风暴后uno还是无可奈何带着jyugo去上了班。

  到了公司niko和rock,则是好奇的凑了上来,这两人是uno的同事,关系也算比较好的。niko打量着jyugo,又看了看uno,沉思了一会儿托着下巴问道:“为什么uno的孩子长的一点都不像uno。”uno则是有些生气又无奈的说道:“这不是我的孩子啦,是我领养的,不是亲生的。”rock则是好奇的问道:“这个年龄的小孩子都喜欢吃些什么呀?”uno又回道:“jyugo是我昨晚才捡到的啦,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东西的样子,话也不会说几句,什么也不会,话也说不出几句洗澡都会溺水,走路还平地摔。”(毒舌技能发动)此时双六一走过来,给了他们四个头上一人打了一拳:“你们又在这里摸鱼闲聊,还不乖乖给我回去工作。”三人答应了一句之后,双六一也发现人数和他打出的拳数不太对。发现了旁边的小jyugo,一脸郑重的说:“这是谁的孩子,被你们拐到这里来了,拐卖人口是犯法的,如果你们三个真的犯罪了,我可是会毫不犹豫把你们送进派出所的。”niko委屈巴巴的说:“阿一居然不相信我们。”rock接道:“牢饭很难吃的啦!”uno无奈又假装委屈说:“这孩子是我昨晚在路边捡到的,才不是拐来的呢我是合法领养他的,在阿一眼里我居然是那种无耻到会拐卖孩子的吗?”双六一也是被整无语了, 最后三人还是被乖乖叫了回去jyugo也是跟着回了工位,可是他们三个怎么可能消停呢?他们打算逃班,他们三个也是惯犯了,uno正该发愁怎么打开双六一新上的密码锁和怎么带着jyugo一起跑,jyugo摸到密码锁之后,快速的一同操作把锁打开了,旁边的三人则是一脸懵,随后niko问道:“uno,jyugo的开锁是你教的吗?好厉害啊!”uno则也是有些懵说道:“不管这事了,先逃班再说。”之后四人由rock扛着jyugo,他们四人突破公司的重重安保,也更快了一些,毕竟现在多了jyugo这个万能钥匙,等到了最终大门也全都被双六一打了回去。经历了这么多次开锁jyugo的手臂又断了,uno也成功请了半天假带着去缝手臂。

  请了半天假带着jyugo回了家的uno本来想着去赌场好好玩一玩,或者说再约几个美女出来约约会什么的,可是突然想起自己旁边还有jyugo,也是无奈的放弃了这些想法。uno想着也不能一直在家里呆着,于是他打算带jyugo去游乐园玩,到了游乐园uno问jyugo想玩什么的时候,jyugo只是呆呆的满脸无知的问:“游乐园是什么地方?我从来没来过。”uno叹了口气不过又很快回过状态自信满满的说:“既然你以前没过,但现在我带你来了,保证让你高兴一天。”第一个他们去玩了旋转木马,jyugo一个人在旋转木马上摇摇欲坠的样子,再加上手臂有可能断掉uno,也上去双手抓住杆子把jyugo揽在怀里防止掉下去,也是无奈的抱怨了一句:“真是拿你没办法,那就一起吧。”玩完之后uno则是兴致勃勃的带着jyugo去拍纪念合照,之后又跑去买了冰激凌,uno把冰激凌递给jyugo,jyugo尝了一口海盐味的冰激凌,看着像大海一样的冰激凌球,再看看uno。简直就像眼睛里装了一片大海一样jyugo,看着uno这么想,uno发现了目光jyugo之后,对着他笑了一下,uno吃的是热带水果味的冰激凌,冰激凌球是彩色的,uno则是笑嘻嘻的说道:“这个冰激凌球真的是和你眼睛一样漂亮呢。”jyugo小声喃喃了一句:“你的眼睛很漂亮。”uno又带着jyugo去坐了过山车,在过山车上uno,高兴又刺激的大叫起来,jyugo也感觉到有些惊喜和刺激,这是他之前从未有的感觉。虽然uno很怕,但还是强撑着胆子带jyugo去了鬼屋,结果,当扮演鬼的NPC出来之后,他吓得拽起jyugo就跑,结果把胳膊拽掉了,给扮演鬼的NPC也吓了一跳。最后他们坐了摩天轮,uno则是惬意的对jyugo说道:“今天一定是你最高兴的一天吧?这里会在晚上放烟花,坐在摩天轮上看着烟花,还能俯视城市的美景。”jyugo回道:“谢谢你,我还从来没有这么过一天。”uno则是高兴的笑着说道:“以后我会让你每天都高兴的,以后你可就是我的人了。”两人看完烟花之后,一起开心的回了家。在那之后很长时间都保持着四人组一起逃班,最后都被抓回去,在那之后,随着接触jyugo四肢掉落的情况也好转了许多,本来以为事情就会这么快乐的过下去。

  直到这一天,uno正在家里看海洋馆的宣传,打算周六日约着其他两个人带着jyugo一起去。可这时门铃响起,uno的直觉告诉他来者不善,就在他准备带着jyugo躲回房间时,那群人破门而入,为首的是一名脖子后有疤,身穿白大褂的男人。几名穿着白大褂,身强体壮的人员把uno按住,一刀刺向了他,jyugo看见这一幕,惊慌的跑到他身边,用手堵在伤口上试图uno帮止血,uno咳嗽了两声,咳出了好几口血,有些失落的说道:“好想陪你长大,可惜做不到了,所以现在快点跑,别回头。”接着,他撑着最后一口气,也不知是哪来的蛮力把闯进门的几位身穿白大褂的人撞到一边为jyugo开辟出了一条道路,jyugo流着眼泪边跑边有些委屈又生气的说:“uno是个大骗子,说好要让我每天都高兴的,说好…说好要陪我长大的。”

-----------------------------------

冷圈没文看怎么办?自己写

写的不好,不喜勿喷

评论(3)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