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月

黑白来看守所[噬魂师pa]

看完噬魂师后,又想起之前看黑白来jyugo可以将自己的手臂变成刀,代入一下

冷圈与冷圈,满足自己的产物

为了代入可能会改变很多设定

------------------------------------

南波专校

死神武器工匠专门学校

1到13班对应黑白来设定当中的1到13号栋,看守员们就是老师,囚犯们就是学生。


uno

身份:工匠

个人简介:好色且爱赌博,有着很厉害的观察能力,直觉非常准,运气也比平常人要好一些。跟他战斗过的人都会感觉有种被看穿的感觉。jyugo的工匠。比较在乎自己的头发。

背景故事:原本靠偶尔赌博胜利赢来的钱肆意挥霍维持生活的不良少年,后在南波高校遇见没有人选的武器jyugo,以及后来的伙伴rock和niko,也会开始省一些钱,争取不让他们四个人睡大街,四人合居在一栋小屋里,4人也是13班的同学。


jyugo

身份:武器

个人简介:没有任何的爱好和过于突出的性格。除了能把任何锁打开以外,没有任何特长,可以变成刀,灵魂比较不稳定,身体比较脆弱。

背景故事:没有任何回忆和过去,最开始是因为自己身上的枷锁来到南波高校,因为听说有人在这里看到脖子上有十字伤疤的人。可是因为本身比较脆弱,灵魂也不稳定,并没有人愿意与他做搭档,后来与uno成为搭档,也认识了许多伙伴,渐渐开始放下仇恨。与其余三人合居在小屋当中。与其他4人同为13班的同学。


elf

身份:人造鬼神

个人简介:某实验室制造出的人造鬼神,以病毒的形式让宿主被狂气吞噬成为自己的所有物。


niko

身份:武器

个人简介:热衷于看一些动漫玩游戏,药物用在他身上会出现反作用,由于之前被用来做研究,导致对于注射非常反抗。身上有些奇奇怪怪的病。可以变成任何武器,不过模仿出来的武器与原武器威力越接近,对自身伤害越大。

背景故事:曾经因为体质被关起来,作为实验品,后被南波专校的人给救下后加入了南波专校。有很长一段时间险些因为之前实验室的阴影走不出来。rock的武器。脚腕的铁球可以作为武器,是脱离工匠也可以自己战斗的类型。与其余三人在13班为同学并且合租在一间小屋子里。


rock

身份:工匠

个人简介:对于吃这方面有很大研究,热衷于品鉴各种各样的美食,是没落贵族,会为了吃的而打架。其家族特殊能力是可以看见幽灵,战斗方式不是那么复杂,可以用灵魂波长战斗,niko的工匠。

背景故事:家族没落之后,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之后,因为一些意外原因加入了南波专校。加入之后,可能是因为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饿着肚子,也可能是因为他本人比较喜欢吃,貌似对于专校当中的食堂的饭非常喜欢。与其余三人为13班的学生合租在一间屋子。

(补充设定:这里的幽灵是指那些正常死亡,但是还有执念,不愿意离去的人的灵魂,一般的普通工匠是看不见的,有些灵魂脆弱的会被鬼发现吃掉)


双六一

身份:工匠

个人简介:认真工作的专校老师,13班的班主任,经常把逃学的四人一人一拳之后带回来。专校的最强毕业生,在毕业之后回来当老师。与仁志为兄弟关系。专校中的战力天花板。

---------------------------------------

感觉有种冷上加冷的感觉

满足自己的产物,当娱乐看看就行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