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月

关于uno的脑洞

  有没有一种可能uno也看得到eⅠf,虽然剧情当中是三人组都杀了jyugo,但uno泡澡都带着一个黑色臂套,这个臂套下会不会有一个杀jyugo时,eIf用jyugo的能力划出的伤口。因为elf用jyugo能力划出的伤口是不会愈合的。但是这场戏当中需要有uno,所以他带了黑色臂套来掩盖这个伤口。并且濒临死亡时,eif是会出来的。uno和jyugo关系貌似不一般,每次心理辅导和聊天都是uno来,(也可能是因为uno他性格上比较擅长说这些?)uno感觉有点像三人组演戏当中的小头目,在最后三个人都想告诉jyugo所有的事情的时候,也是uno第一个把这个想法说出来。我猜测那个是刀伤,还有一个原因。uno知道jyugo体内有eif是因为在杀jyugo的时候eⅠf出来反抗过,也不排除是绯色告诉他们的可能。

碎碎念:

  希望要有后续,真的很好奇,为什么要特意一直带着那个黑色臂套?还有三人组为什么要杀jyugo。为了看后续已经打算开始学日语了,好多坑都没有填。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