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月

噩梦

原作向

继续冷到自己写

如果ooc致歉

一篇小短文~

uno和jyugo无差

-------------------------------

  夜晚的南波监狱,意外的平静,平时喜欢在夜间运动的四人,今天格外的老实,乖乖睡在牢房里。

  阴暗的巷子,沾满红色液体的双手,身旁人的身体逐渐冰冷。uno全身都被汗水浸湿,手一直在抖,嘴里碎碎念:“不要…不应该变成这样…不要…”随着巨大的一声不要uno从噩梦当中醒了过来,现实当中,他也全身是汗。rock和niko还在身旁睡觉,rock应该是梦到好吃的了,已经开始有些流口水,niko嘴里也时不时蹦出一句动漫台词。之后uno抬起头看向坐在牢房里还没有睡的jyugo,可能是因为忘过于真实现在uno发现自己非常的清醒。jyugo先开了口:“uno,你做噩梦了吗?”uno应了一声,uno快速调整好状态之后说:“jyugo,你大半夜的不睡觉,在那里干什么呢?虽说你也不擅长睡觉吧,但是总不能不睡吧。”jyugo:“因为在这里根本睡不着,所以我就去了值班室,结果被小一抓回来了。”uno轻笑一句:“我看也是。”jyugo又说了回来:“你做了很恐怖的噩梦嘛?全身都是汗,说的梦话也都是一些不要什么?”uno却又问:“这是秘密啦!梦都是会忘的,就比如说你还记得自己噩梦的内容吗?”jyugo挠了挠头,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那是个很恐怖的梦,我梦见我们三个都在一个黑暗的巷子里,我只感觉自己好冷,你们三个表情都很奇怪,你们都跑了,我想去追,可身体动不起来。”uno听到后停顿了一秒,最后又调整回了状态,笑着说:“所以你不睡就是因为被从值班室抓回来和恶梦的事?该聊的都聊完了,就该睡觉,要睡一个美容觉,皮肤才会好。”说完就躺下来,听到身旁人也躺下后,uno闭上眼睛睡觉了。

------------------------------------------------------

偶然的突发奇想

两个人噩梦都和jyugo被杀有关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