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月

前篇:侦探的重聚2

这个游戏本来想继续的,可是后面有点想不出来了,所以咱们直接开始下一个游戏

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

内容纯属瞎编,请勿当真

特效<>

插入的回忆片段()

歌词[]

后期的整话文字〈〉

------------------------------------

撒:“上一次收官派对玩游戏,这回缓和一下情绪,给我的情怀来一票。”

现在来公布答案撒侦探选择的回忆片段为现在来公布答案撒侦探选择的回忆片段为第二个。

何:“他还算有点情怀。”

鸥:“双北我锁死,钥匙吞了。”

大:“这片段我一个都没参加就算了,还选错了,下次继续努力。”

晨:“选错了,但问题不大。”

白:“问题不大,感觉还有救。”

请各位侦探走出房间,前往第二个游戏的场地

大屏幕上开始显示这次结果:

撒:0分(作为主选择员不加分)

何:1分

鸥:0分

大:0分

白:0分

晨:0分

第二个游戏为海龟汤。由玩家共同进入一个房间,工作人员会为大家讲一个汤面,其余玩家各自提出自己对这个案件的问题,工作人员只会回答是或不是,最终,侦探要集合所有线索,推出完整的过程,收集好的线索,会为大家投放到黑板上,最先推出完整且正确的汤底的侦探加一分。

白:“海龟汤啊,这个我之前在网上看到过。”

撒:“一个小故事而已,已经经历这么多案件了,妥妥的。”〈狗头侦探的迷之自信〉

后来大家都进入了房间

何:“好久不见了,各位。”

白:“是啊,何老师,鸥姐,大家也真是好久不见。”

鸥:“是啊,小白也是好久不见了,还有大老师。”

大:“是啊,就盼着今天呢。”

撒:“今天也是有不少元老呀。”

晨:“还记得我是从岛民那起来的。”

(撒贝宁扮演的岛民说了一些奇怪语言,魏晨很自然的就接过来说:“他说他是岛民。”撒贝宁和大家都很震惊,握住魏晨的手说:“小伙子,我已经找了很多年翻译了”)

大家说来这事之后又在一起欢乐的笑了,之后都坐到沙发上

工作人员开始讲汤面:这天我回到乡下的爷爷奶奶家,晚上我听到了割草的声音,第二天,草原上多了个稻草人,爷爷却消失了,我问奶奶:“爷爷去哪儿了?”她说爷爷给我买吃的去了,这天我指着草原上的那个稻草人说了一句话,奶奶却疯了,为什么?

大:“我可真厉害,一句话给奶奶吓疯了。”

晨:“爷爷是不是没了?”

工作人员点头

大:“爷爷没了,是我s的吗?”

工作人员摇了摇头

何:“是奶奶杀的吗?”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撒:“那个稻草人是爷爷吗?”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鸥:“奶奶恨爷爷?”

工作人员回答是也不是

大:“怎么会有人大半夜割草啊?那不是割草声吧?”

工作人员点头

晨:“稻草人是爷爷?”

工作人员点头

鸥:“我和这个故事有关系吗?”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白:“奶奶为什么杀爷爷重要吗?”

工作人员点头

白:“奶奶因为我杀爷爷?”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大:“爷爷想干掉我?”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撒:“稻草人里是爷爷?”

工作人员点头

何:“所以说奶奶因为我杀了爷爷,然后把爷爷做成了稻草人?”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各位侦探线索已经极其请侦探轮流进入房间,说出自己的答案,故事中我的那句话,只要大意相同即可。

----------------------------

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有很长距离了

写的不好,勿喷

海龟汤玩的有点多,想看侦探们玩玩

评论(2)

热度(17)